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电器助力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现代化建设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9日14:50
 

  八一建军节前夕,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连锁零售渠道国美电器向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赠送了一批价值30多万元的电器产品,包括70台台式电脑、35台液晶电视等,国美电器与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作为军企信息化共建伙伴,一道为国家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7月29日上午,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支队长、政委;国美电器何阳青副总裁、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宋林林等双方领导参加了当天的赠礼仪式。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领导高度评价了国美电器的公益行为,他们表示,国美电器赠送的产品满足了部队建设的需求,全体官兵感谢国美电器对部队现代化建设的支持,双发将进一步增强交流互动,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创建和谐社会共同奋斗。

  首先,国美电器副总裁何阳青代表国美电器全体员工向天安门警卫支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商,国美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非常支持部队建设,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何阳青还表示,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严明的纪律,这是非常值得企业学习的地方,国美一直都为包括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在内的,全国各地的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岗位,他们中有不少人成为了国美核心的管理人员,今后,国美电器将进一步增强与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的互动,加大为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并通过两个单位交流合作,增进企业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双方将通过长期的共建活动结下深厚的军民鱼水情。

  国美电器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最大的目标就是将性价比最高的电器产品快速地送到消费者家中,提高我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此同时,国美也始终密切关注中国社会的发展与变化。从创立之日起,国美便将公益事业视为企业整体战略的一部分,形成了行业最完善的公益事业体系。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国美成为中国家电业优秀“企业公民”的代表,也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家电零售品牌。

  2010年4月,面对玉树地震灾害和西南旱灾,国美电器积极行动,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600万元,用于与民政部合作建立儿童福利院,同时向西南受旱灾最严重的云南昆明捐赠250吨大米,满足了16700人1个月的生活所需。国美全国员工更自发募款,共捐款110余万元,其中60万元用于帮助广西上林县建设爱心蓄水池,50余万元通过青海省民政厅送往玉树地震灾区。同时,国美还在全国会员中开展“爱心1+1 玉树公益行”活动,将全国会员捐赠的积分折合成现金或抗震救灾物资,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直接捐赠到玉树县的重灾区,帮助灾民震后重建家园。7月9日,国美电器又向闽西北灾区人民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灾区民众购置灾后生活必需品。此外,国美还利用暑期在全国很多门店一线,为大学生提供包括营业员、促销员等职位在内的助学岗位,以帮助大学生能够尽早地学会自立。

  此次,国美对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八一”赠礼是国美电器2010年回报社会的又一善举,国美负责人表示,未来国美人还将继续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