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沟通无限 罗技佳音通耳麦简评

2010年07月29日18:15
  

简单评测:

一,距离测试

由于是无线耳麦,所以无线性能是最为关键的。理论上说,罗技佳音通的有效距离是10米以内。为此,我们特地将耳机与PC主机的距离分别设定为三个距离,分别是5米,10米,15米。并且在测试路径中间加以阻隔。以便检测其抗干扰能力。

最后,测试显示,罗技佳音通在10米以内的音质波动基本没有变化,路径中间有隔断的情况下音频信号也没有受到影响。而在15-20米距离上的时候,音质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不过依然不影响使用,结果令人满意。

二,音效测试

在测试音效的时候,我们选择的是红灯记 加州旅馆 渡口三首乐曲。通过测试,我们发现罗技佳音通的效果令人满意,完全不像一般的无线耳麦那样。低频方面量感稍有不足,中频表现突出,人声细节丰富,而高频延展性不够好,音色也不是非常明亮。不过在无线耳机当中已属出色。

三,通话质量测试

这方面的测试主要是考察耳麦在噪音较重的环境下的效果,一般主要用在远程会议等场合。在测试的时候我们发现,耳麦的拢音还是比较好的,外部杂音基本干扰不到通话质量。

总结:

这款罗技佳音通外形设计简洁时尚。性能令人满意,很好的体现了无线产品的优势。在做工方面更是不必细说,罗技的品质有口皆碑,控制按键手感不错,磨砂质感非常细致,只是调整头戴长度时手感不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