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价格非常不错 松下GF1饼干套持续下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9日22:16
 松下GF1是一款采用Micro 4/3系统的新相机,虽然大小及重量如同一般的消费DC,却拥有4/3系统单反的影像品质,并且可以更换镜头,外观也非常漂亮。

    松下GF1继承了来自松下的诸多智慧功能,包含智能场景模式、脸部检测以及亮部、阴影的自动调整等。在影片拍摄方面,则是运用松下所力推的AVCHD Lite格式,采用H.264编码,也可以选择Motion JPEG格式。最大可以拍摄1280×720, 60P/30P的高画质影片,拍摄时间不受限制。目前行货版GF1搭配原厂20mm f/1.7饼干头售价已跌至4718元。

松下(Panasonic) GF1GK
[参考价格] 4718元(GF1+松下20mm f/1.7镜头)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