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赚了多少钱 深圳水货手机底价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30日06:25


苹果热销机型介绍:

苹果iPhone 3GS

触控典范 苹果iPhone 3GS 16G再次来袭

苹果iPhone 3GS手机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3GS外观造型彰显时尚气息,机身正面采用3.5英寸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电容屏,显示和触控体验极佳。机身背面配备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照片效果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该机的尺寸为115.5×62.1×12.3毫米,有很好的持握感。

触控典范 苹果iPhone 3GS 16G再次来袭

苹果iPhone 3GS手机背面图片

  苹果iPhone 3GS采用的是iOS智能操作系统,凭借App store平台的软件资源和iOS系统的强悍扩展性,用户可以让iPhone 3GS发挥更多功能。为了保证有良好的系统运行速度,配备了660MHz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当下流行Wi-Fi功能,用户可以在有热点的地方体验无线上网。对于喜欢出游的朋友,其还提供了相当实用的GPS功能。苹果iPhone 3GS整体表现值得称赞。

文章总结:

  今天看到了深圳地区的水货底价,也许比您想想中的要稍微高一些吧?这样的现象也充分证明了如今水货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导致经销商为了出货而降低利润空间,因此近期打算购买水货手机的消费者不妨参考一下我们今天提供的深圳手机价格,然后与本地经销商价格进行对比,如果差价仅有几十元不妨考虑出手,相信这样您在购买手机的过程中就不会遇到“奸商”要高价而束手无策的现象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