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黑莓触控旗舰不到2千 超值另类系统智能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30日06:36


  Palm Treo 650

  参考价格:550元

  Palm现在虽然连公司都让人收购了,但是它旗下几款手机还是比较经典的,其中Palm Treo 650更是深得胖友喜爱,该机搭载了Palm OS的操作系统,同时具备超强续航能力,对于那些长期沉溺于研究智能机的玩家来说,该机很有研究价值。

不一定选主流!超值另类系统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Palm 650 手机

  Treo 650采用了直板造型,机身三围为11.3×5.9×2.3 cm,非常有手感。手机的整体设计与Treo 600并无太大区别,而这一设计也非常经典,以后的Treo 680、750等也都沿用,只是细节略为修改。

不一定选主流!超值另类系统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Palm 650 手机

  Treo 650采用了一块2.5英寸、65536色320×320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屏幕的可视角度也很大。手机采用了Intel PXA270处理器,核心运行频率高达312MHz,搭配Palm OS的操作系统,在运行速度极快,而其机身带有22MB的内存空间,可支持MMC和SD两种存储卡扩充。此外,Treo650还内置了蓝牙模块,和一颗 30万像素摄像头。

不一定选主流!超值另类系统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Palm 650 手机

  编辑点评:Palm Treo 650的配置在现在来看虽然不算主流,但是配合高效率的Palm OS 5.4操作系统,整体速度仍然不逊于主流产品。另外,手机配备2000毫安的电池,待机方面较为出色。

  [商品名称] Palm Treo 650

  [参考价格] 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