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惠普商务本曝低价还送大礼 宏基触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30日07: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锋悦K46A-02

  同方锋悦K46A-02是一款14英寸的主流笔记本,拥有完善的功能规格,无论是在商务领域还是家庭娱乐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这款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50M处理器的笔记本,官方报价为4499元。

  同方锋悦K46A-02采用时下流行的膜内漾印工艺,经典黑色配上淡淡的雅致暗纹,不但美观大方,更坚固耐磨,永不褪色。内藏式一体化触摸板,在外壳上采用无缝设计,不但有效防止灰尘、汗液进入,延长电脑使用性能和寿命,更能带来绝佳的触感。


i3芯G310M独显 同方K46A全能本4499元

清华同方 锋悦K46A-02

配置方面,同方锋悦K46A-02采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搭载酷睿i3-350M处理器;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机、无线网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清华同方 K46A-0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无线网卡 Intel WiFi Link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同方锋悦K46A-02笔记本配置均衡,搭载了强劲的酷睿i3处理器,为您带来接触的运算体验;另外搭配独立显卡,玩游戏效果也是十分不错。这样一款全能笔记本值得您选购。

清华同方 锋悦K46A-02

[参考价格] 4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