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任天堂发话:3DS上市计划9月29日公布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7月30日07:49
   3DS是任天堂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掌上游戏机产品,这款产品最吸引人的一点是它可以支持裸眼3D技术,并且据称图形性能相当不错。在今年6月中旬的E3游戏大展上,任天堂公司正式发布了3DS掌上游戏机,不过其后该公司一直没有透露这款3D掌机的正式上市计划,这让外界对于这款机器到底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市还是明年年初上市这个问题疑惑不已。如今任天堂终于打算开始向外界透露谜底了,国外有媒体称该公司日前宣布了一条关于3DS掌机的消息,不过本次的发布仍非最终发布。

任天堂/3DS/掌机/上市日期/价格/9月29日

    尽管外界对于任天堂3DS掌机何时上市有着种种看法,而且来自任天堂本身的很多消息也确认,这款裸眼3D掌机可能暂时还未最终定稿量产,但是从日前的表现来看任天堂已经准备好宣布3DS掌机的价格和正式上市日期了。任天堂方面的Yasushi Hiroshi Minagawa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准备在2010年9月29日举行一场新的发布会,该发布会的主角正是3DS掌机。

    Yasushi Hiroshi Minagawa是在接受彭博社日本分支机构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同时他还透露了更多关于这款发布刚刚一个月左右的3D掌上游戏机的细节。目前外界对于任天堂方面所谓的9.29发布仍充满了兴趣,因为在这场发布会上,任天堂方面极可能会最终宣布3DS掌上游戏机的价格以及正式上市日期等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