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极尽讽刺iPhone4 MOTO Droid X新广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30日07:57
 无论乔布斯怎样解释,或者他想将所有制造商都拉下马也改变不了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身上出现的问题。日前,与苹果iPhone 4形成鲜明敌对的摩托罗拉手机Droid X又在打印海报,除了表示Droid X将会升级为Android 2.2版本之外,MOTO的单页广告业不妨再把苹果iPhone 4手机讥讽一遍。

    为了自身脱罪,乔布斯不惜对全球制造商宣战,在今后上市的产品中,恐怕诺基亚、三星甚至是HTC这些制造商都会捎带重提iPhone 4的旧账,就像是三星近期的冷言冷语一样,苹果公司也不会好受。

    摩托罗拉在最新Droid X广告单页上展示一个内容:Droid X不会需要任何奇特的衣服也能正常工作!而在最后的一段文字中,MOTO对这种说法做了解释

     在摩托罗拉,我们相信客户不应该不需要为手机做过多的打扮也能够正常工作。这是因为Droid X所采用的双天线的设计。那种让你可以以任何你喜欢的方式拿手机,不需要笨重的手机外套同样可以保持清晰通话...内容很讽刺,不过说的确是实话,如果说花5000元买一款无法通话的通讯手机,这种事只有苹果的粉丝做得到吧。■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