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松下发布首款可用于M4/3系统3D镜头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30日08:05
 

  松下今日推出M4/3相机LUMIX G系列使用的交换式3D镜头,为世界上首次推出3D可交换镜头产品,在镜头内设有两套光学系统,透过左右视差构成立体画面,生成3D影像,实际规格目前尚未公布,能确定的是,此3D镜头体积非常的轻薄。

  Panasonic 将引领用户迈向3D市场,除了今日推出的3D镜头外,同时推出3D手持DV,全系列的3D产品也渐趋完整,这一款3D镜头拥有两个光学系统,除了两个镜头外,还有两个CCD影像感测组件,处理双影像。 有别于以往的3D镜头对于动态物体拍摄较不理想,Panasonic这款3D镜头将综合使用先进的技术、光学技术、图像运算处理技术,镜头设计上除了大幅缩小体积外,并且可支持动态影像的拍摄。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