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超大屏幕巨兽 试用戴尔Streak手机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30日08:14
    前不久我们已经报道了戴尔最新的超大屏幕手机Streak即将上市的消息,这款手机的尺寸已经远远超过了市面上大多数只能手机,而几乎与一台平板电脑相当。

    Streak手机不仅具备5英寸的WVGA触摸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800X480,因此这款手机具备全屏显示HTML网页的能力。另外手机还内置1GHz Snapdragon处理器,内置蓝牙和WiFi模块,并集成了50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Streak仅仅采用Android1.6系统。

    近日有国外网站将戴尔Streak和摩托罗拉刚刚推出的DROID X进行了对比,我们从图中可以发现Streak的尺寸比DROID X大了近乎一圈。不过由于Streak的厚度控制的比较好,放进衣服口袋中并不会很臃肿,除非你一定要穿紧身的牛仔裤。

    虽然Streak采用的仅仅是Android1.6系统,但戴尔还是针对Streak的特点进行一些改进,使其可以更充分的利用5英寸的超大屏幕。

    对戴尔超大尺寸的Streak手机感兴趣用户请继续关注PChome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