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1300万像素摄像头 日本软银推新手机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30日08:16
 近日日本电话运营商软银正式推出两款新手机,分别是松下制造的942P以及夏普制造的842SH,这两款手机将在7月30日正式上市。

其中942P手机搭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0.9秒启动,0.2秒对焦的强大拍照性能。手机具备27毫米镜头,可以根据10种场景自动设置镜头参数,同时手机还装备了触摸屏幕,操作更为方便。除此之外,942P还拥有IPX5/IPX7等级的防水能力。

842SH最大的特点是集成了太阳能电池板,充电10分钟就能保证2分钟的通话时间,非常适合应急使用。另外这款手机还具有IP5X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手机集成32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3英寸屏幕。

对这两款刚刚在日本上市的新手机感兴趣的用户请继续关注PChome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