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新旗舰来袭 诺基亚N8手机终开启预售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30日08:17
 前不久手机市场中最大的热门虽然是iPhone 4,但仍有大量用户在翘首企盼诺基亚新一代旗舰级手机N8的降临。今天笔者得到消息,意大利诺基亚官方网站已经开始了N8手机的预售。

据悉诺基亚 N8手机的预售价格为46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左右,手机将于今天9月底正式上市,意大利诺基亚承诺,提前预定的用户将在第一时间拿到N8手机。目前其他地区的诺基亚官网还没有N8预售的消息。

对诺基亚第一款采用Symbian3系统的新旗舰级手机N8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PChome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