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足以乱真!真假iPhone 4代多图对比

2010年07月30日08:18

  细节对比二:双麦克风降噪纯属做梦

  如果你和笔者一样是个爱丢东西的人,那么也千万不要尝试用山寨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充电器充当原厂iPhone的数据线,因为二者根本不匹配。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山寨iPhone 4的充电接口要比原厂机略长,数据线做工也不怎么讲究。另外山寨iPhone 4底部的螺丝要略大一些,右侧金属网眼均为独立扬声器,这个怎么不改成双扬声器呢?


机身底部对比

  不要指望山寨iPhone 4的电源键手感比原厂机好,这一点并不出乎笔者的预料,不要在意那条黑色分割线的设计,因为它根本就和外置双天线无关。重点要说的是,3.5mm耳机接口旁边的那个黑点实在是个大忽悠,竟然又是个实心的,,,,,,想实现双Mic降噪功能,没门!


机身顶部对比

  不用看成像样张,我们就可以很容易的分辨出山寨iPhone 4和原厂iPhone 4摄像头部位的差异,后者的镜头口径明显要大,旁边的LED闪光灯也没有那么张扬,上述细节都没有模仿的惟妙惟肖,更不要说学习一下背照式CMOS传感器的皮毛了。(背照式CMOS传感器介绍


摄像头部位对比

  乍看之下,在背部小字注释对比环节中,山寨iPhone 4和原厂iPhone 4的差异并不明显,就连产品ID号也完全一致。不过仔细辨认的话,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不同,比如字体大小、印制质量等。


细节对比


细节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