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广告中嘲笑iPhone4需要带套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30日08:19
 现在广告已经不仅仅是厂商宣传自己产品的舞台,甚至也成了贬低对手抬高自己的武器,广告大战通常都很有趣。前不久摩托罗拉在广告中就痛快的抨击了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需要配手机套的缺陷。

摩托罗拉在其DROID X的广告传单中,醒目的打出了“NO JACKET REQUIRED”的标语,并详细介绍了由于DROID X采用了双天线的设计,因此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而且不必配保护套就能自始至终获得优秀的信号效果。

虽然在摩托罗拉的广告中并没有提及iPhone 4或苹果,但相信用户都知道这是在嘲笑苹果最近为iPhone 4免费发放保护套以避免信号问题的措施。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