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白色iPhone4推至年底上市是因为漏光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30日08:20
 尽管乔布斯在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宣称白色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将在7月底批量上市,但遗憾是根据笔者最新得到的消息,白色iPhone 4的上市日期被一次性推迟至今年年底。

虽然有消息称白色iPhone 4的推迟是苹果阴谋,其真正目的是将在白色iPhone 4中改进天线设计以解决信号问题。但根据笔者得到的消息,白色iPhone 4上市日期的一拖再拖完全归咎于其独特的玻璃外壳。

由于iPhone 4采用了玻璃外壳,因此对涂层用料的要求就相当严苛,而且再配上白色的底色就让iPhone 4产生了严重的漏光现象,据悉用目前工艺生产的白色iPhone 4不仅后盖存在明显的漏光,就连手机侧边也不能幸免。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