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售价4170 诺基亚1200万N8启动官方预订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30日08:20
 6月底,iPhone 4首次出货,7月底,iPhone 4港行版和白色版(现已推迟到年底)上市,那么8月底我们会迎来哪款重量级产品呢?熟悉手机市场动态的网友或许能将诺基亚 N8的名字脱口而出,的确,先前一直有消息称该机将于8月底问世,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 N8的上市时间或将延后到今年9月,而这次是来自官网的消息。

诺基亚N8

诺基亚 N8开始接受官方预订

  从诺基亚意大利官方网站在线商店的宣传广告来看,诺基亚 N8现已正式接受预订,在提供绿、蓝、橙、银、黑等五种色彩版本的情况下,该机的预订价格为469欧元,折合人民币4170元左右。相比发布时官方披露的370元税前售价要昂贵许多,但对于一款顶级Symbian智能手机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价位。

诺基亚N8

诺基亚 N8开始接受官方预订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