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LG首款Android系统行货手机 LG GT54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30日08:36

  【直板造型简约大方 按键采用2+3设计】

  LG GT540采用简约大方的直板造型设计,手机最大的亮点在机身两端的位置,不仅采用了时尚的金属拉丝质感面板,微微内敛的机身流线,提升了手机的灵气,我们可以回想一下前不久刚刚评测过的另一款LG智能手机GD888,棱角分明的机身俨然一部商务手机的作风,而GT540则更多的体现出年轻人那种活泼的气质。在机身正面,除一块3.0英寸TFT触摸屏幕外,屏幕商贩的听筒设计也非常可爱,“∞”造型较为少见,不过GT540同样采用听筒和扬声器合二为一的设计,降低了手机的功放音量。


图为:LG GT540 手机 机身正面


图为:LG GT540 手机 听筒特写

  屏幕下方的按键区域设计了两颗热感触摸键和三颗传统物理按键,每个按键的功能通过图片上的标注便可了解,不过这样的设计给初次上手的人造成了不少的误会,往往会把挂机键误认为是返回键,这时便会出现锁闭屏幕的误操作。而常见搜索功能键被移至机身右侧。


图为:LG GT540 手机 按键特写

  再来看机身背面,一体式背板完全采用金属拉丝质感风格,虽然为塑料材质,但手感丝毫不差,只是在机身流线拐角部分,经过长时间的摩擦,容易出现变黄的显现,也许为手机添加一个保护套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图为:LG GT540 手机 机身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