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LG首款Android系统行货手机 LG GT54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30日08:36

  【WLAN数据连接与互联网功能应用】

  在无线数据连接方面, LG GT54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WCDMA网络制式,作为无线互联网的基层支撑,WCDMA网络提供了出色带宽,同时手机内置了WAPI/Wifi模块,支持热区内的无线上网功能,为上网包月用户减轻了流量上的压力。

 

图为:LG GT540 手机 屏幕截图

  内置比较传统的Android默认浏览器,支持访问WWW页面与Wap页面,LG在浏览器的设置上进行了二次整合,添加了侧边栏方便调用浏览功能,但遗憾的是,目前GT540尚未支持Flash动画播放,希望可以通过系统升级的形式,对手机的浏览器进行改进。

 

图为:LG GT540 手机 屏幕截图

  在社交功能方面,LG GT540内建新浪微博与开心网客户端,通过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时与线上好友联系,分先身边的新鲜事,除视频浏览外,其他功能与PC端无异。目前新浪微博android版已经升级到2.0beta版,通过在线下载的形式即可进行更新。

 

图为:LG GT54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LG GT540 手机 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