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LG首款Android系统行货手机 LG GT54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30日08:36

  【待机能力测试与评测总结】

   LG GT54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配置一块1500毫安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相比之前推出的众多非智能手机,这次LG显得大方了许多。一次饱充之后,日均30分钟通话、20条短信以及30分钟其他操作的情况下,可以坚持待机2天左右,频繁使用的情况下,1天多一点的时间就需要进行充电了,待机能力尚且让人满意,不过还是建议用户再配置一块电池,来提高续航能力。


图为:LG GT540 手机 电池特写

  评测总结:

  LG GT540是LG在中国大陆上市的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值得高兴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同质化现象,无论从机身造型还是系统界面的设计上,该机都很好的体现了LG手机的特色所在,并且GT540相比其他android手机,该机的定位更加明确给年轻人受众群体,而且时尚的配色非常适合年轻情侣使用。


图为:LG GT540 手机

  虽然电阻屏在触感上稍逊于电容屏幕,但对于想尝试android手机,但又苦于自己的一手美甲的女性朋友,LG GT540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该机可以在拍照功能和系统版本上进行升级,相信一定可以引起更多的人的注意。


图为:LG GT540 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