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城市海岛穿越之旅 尼康16-35 F4实拍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30日09:11
  
  二. 静态解析篇——外观

  尼康AF-S nikkor 16-35mm F4G ED镜头继承了尼康顶级镜头的外观特点,不过作为一款全画幅超广角镜头,这款镜头的长度与镜皇24-70 F2.8G相似,比起尼康另外一款超广角牛头AF-S nikkor 14-24mm F2.8G,口径与体积都要小许多,整体风格内敛不少。

  在镜头顶端,我们很容易看到镜头的金圈标志,作为一支高端镜头,16-35/4的做工还是非常不错。外镜筒采用镁合金材料,并有防尘和防潮保护。镜头的后部分比前部分直径要小,拍摄时更有利于手持。变焦环和对焦环分别位于前后两部分,都非常宽大舒适。

  和14-24不一样的是,这支镜头的前组镜头非常小,但是也使用77mm口径的滤镜。尼康还为其配备了一支HB-23遮光罩。

  从镜头的前后组镜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支镜头的镀膜反光。在镜身中部是这支镜头的功能按键,防抖功能和对焦模式切换键都在中间部位。而这个位置正好是手持时左手拇指所在的位置,操作十分方便,突起的按键方便用户拨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