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城市海岛穿越之旅 尼康16-35 F4实拍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30日09:11
  

 

  十一. 实拍测试篇——海岛ISLAND SKYLINE

 


 

  十三. 评测总结

  从拿到手开箱到评测实际拍摄,笔者对这款尼康16-35mm F4G镜头已经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不仅是感受到了其强大的画质,另一方面也是感受到了其实际使用中的可靠。从画质上来来说,这款产品的解像力令人惊叹,在拍摄陆家嘴建筑的情况下,将整体细节表现的相当好,对于一款全画幅镜头而言,其边缘的成像令笔者对自己的AF 20 F2.8D感到汗颜,在全开光圈的情况下,16mm的边缘成像真正做到的牛头应有的素质。而从畸变控制方面来说,虽然在16mm还是产生了较为夸张的桶型变形,但在24mm-35mm之间的变形控制特别出色,也说明了其优异的光学素质。

  机械性能方面,金属镜身加上超声波马达、全时手动对焦、VR防抖等功能使其拥有尼康金圈牛头一贯的可靠性能。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各项素质都非常优秀的产品,而作为金广角的升级版,虽然光圈最大只有F4,但其整体素质早已超越其,对于注重画质的摄影爱好者而言,这无疑是目前尼康金圈广角中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画质评分:★★★★

  性能评分:★★★★★

  综合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蔡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