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白色iPhone 4跳票 屏幕漏光是罪魁祸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30日09:15
 

  一名了解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制造环节的人士本周三透露,导致苹果白色版iPhone 4延期上市的真正原因是该产品显示屏的背光会从玻璃面板边缘漏出,并且会透至白色版iPhone 4机身的背壳。

  苹果原定于今年7月下旬发布白色版iPhone 4,但是上周五在一则简短声明中表示,白色版iPhone 4手机的发布日期将被推迟至年底,原因是遇到了一些制造过程中的难题,“白色版iPhone的制造难度超过了我们原先的想像”是苹果公司的原话。

白色iPhone 4跳票 屏幕漏光是罪魁祸首

白色版iPhone 4上市时间被推出至年底

  对于苹果的这种说法,有些人表示怀疑,称苹果实际上已暂停白色版iPhone 4的开发,其目的是将精力用于修复iPhone 4的天线问题。但前文所说的消息人士称,虽然苹果正致力于解决天线问题,但白色版iPhone 4更容易导致显示屏漏光问题是显而易见的事实。

  他还说明,白色版iPhone 4就好比是一个“玻璃三明治”,即该产品的前部和后部都使用了康宁的Gorilla玻璃板,外部再缠绕了金属条来作为手机天线。正是这种设计导致了苹果 iPhone 4的“信号门”。但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认为,手机信号减弱并不是iPhone特有的问题,其他手机厂商的一些机型也存在这个问题。

  但是iPhone 4所使用玻璃面板的问题却在白色版中体现了出来,该人士称,如果白色版iPhone 4采用的是金属或塑质材料,那么其漏光问题就不会那么明显。其实由HTC制造、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所发售的HTC EVO 4G智能手机也遇到漏光问题,原因就是该产品也采用了玻璃材料,但白色版EVO背壳就改用塑质材料而非玻璃板。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