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奇美一高管认罪操纵面板价格入狱9个月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30日09:21
 

  液晶面板界的价格串谋案自从被美国司法部调查以来就牵扯到了多家面板大厂及相关高管。奇美此前因为该案件被美罚款2.2亿美元,其主管Chu-Hsiang Yang也面临十年牢狱之灾。

  美国司法部近日有公布了该案件的最新进展,奇美又一名高管在串谋液晶面板价格指控前认罪,这也是奇美第三名认罪的被指控高管。

  前销售部主管Wen-Hung Huang承认串谋其他公司在2001-2006年期间人为将液晶面板价格维持在高价位。Wen-Hung Huang表示将积极协助司法部的其它相关调查,因此也得到了从轻发落,入狱9个月加罚款25000美元。

  该液晶面板价格串谋案影响到了大部分台式机和笔记本厂商,这5年之内使用奇美液晶面板的手机和电视厂商也受到影响,包括戴尔、惠普和苹果在内的知名公司因此不得不提高产品价格或降低利润。

  美国司法部也想方设法尽快结束这起案件的调查,该案件已经涉及到8家公司、18名高管,罚款金额超8.9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