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0日行情:I8000跌至底线 I9000人气暴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30日09:46


三星I9000人气暴涨

  凭借着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和1GHz的处理器,三星I9000(改版机)上市至今一直被广大消费者热议,当然其中也包含价格方面的讨论。如今该机价格稳定,目前该机在“新橡手机专卖店”处的最新售价为360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可以观望后入手。

1GHz主频智能机 三星I9000小降100元

三星I900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I9000体积显得非常纤薄,整机显得极为大气时尚。机身尺寸方面122.4×64.2×9.9毫米的设计,使用户在持握的时候有很好的手感。4.0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给用户带来超凡的视觉和触控体验。而机身内置的500万像素支持触点对焦的摄像头,在拍照效果方面令人满意。

1GHz主频智能机 三星I9000小降100元

三星I9000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且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能力自然不必多说。而1GHz的处理器也让该机拥有了良好的系统运行速度,8GB的储存空间也让喜欢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的用户有了充足的储存空间。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