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Intel P67芯片组十月出货 主板年底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30日10:04
 

  据台湾主板厂商透露,Intel 6系列新一代芯片组(代号Cougar Point)中的首款型号“P67”将从今年第42周(10月18-24日)起开始出货,相应的新主板则会在12月份进入渠道。

  不过Intel很可能要等到明年初的CES 2011大展上才会正式发布新一代主流桌面平台,代号“Sugar Bay”,除了P67主板之外还有Sandy Bridge处理器,具备四个处理核心和一个图形核心,继续支持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和Turbo Boost睿频动态加速技术。

  稍后Intel还会发布更多Sandy Bridge家族处理器,既有双核心版本,也有不锁倍频的开放版本。——Sandy Bridge架构集成度更高,甚至外频的概念基本都会消失,再加上对PCI-E、SATA总线频率的绑定,除了开放倍频的型号之外超频将基本成为不可能。

  同样是在明年,Intel还会将高端平台升级为新的“Waimea Bay”,包括Sandy Bridge-E处理器、Patsburg芯片组主板,集成内存控制器和PCI-E连接,最高支持DDR3-2666频率,但封装接口会从LGA1366改为LGA2011,不兼容现有Core i7-900系列。

  Sandy Bridge处理器还会进军服务器领域,新平台代号“Bromolow”。

  另外从2010年第50周(12月13-19日)开始,Intel将会出货新的笔记本平台“Huron River”,相关产品预计会在2011年1月中旬之后进入渠道。

  2012年,Intel又会推出22nm新工艺的新平台“Ivy Bridge”。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