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里程碑领衔 数款强机下周升Android 2.2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30日10:33
 

  MOTO在去年所推出的里程碑式的手机Droid(又叫XT702和Milestone),在国内和国际上都是大卖。而谷歌近期推出的最新系统 Android 2.2,也是在Nexus One上面完成了测试(反响不错)。而MOTO的Droid、Droid X和HTC Droid Incredible,传都将在8月6日(就下周了)这天,正式完成其2.2系统的官方升级。


Desire运行Android 2.2的谍照

  这几款目前主流的智能手机,在美国都是由著名的Verizon定制的。而8月6日这几款手机的系统升级,也将是Verizon带给用户的一个福利。

  大家别以为这只是个无关紧要的新闻,Android 2.2可绝非等闲之辈呀。据谷歌官方的测试报告称,由于谷歌在其中加入了Just-In-Time(JIT)功能,因此Android 2.2的运行速度,比起Android 2.1,提升了2-5倍(相当惊人)!


Droid下周升级Android 2.2无疑将备受关注

  并且,在手机的3D性能、网页浏览速度甚至GPS上面,Android 2.2的提升都将是很大的(不过网页速度的浏览可能提升更多和网络相关吧),并且Android 2.2还支持Flash 10.1呢(这是给傲慢的乔帮主最好的回击!)。

  编辑点评:Android 2.2必须很快推出了,一是因为iPhone OS 4.0出来了(支持多任务的iPhone是让任何对手胆寒的),二是谷歌宣布了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Android 3.0(这个系统未来将是Android高端机器的标志),三是据说性能提升也是明显的,虽然现在民间的Android 2.固件已经满地了,当然官方的显然让人刷得更放心和愉快。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