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80后小夫妻首选 时尚空调扇卖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30日10: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2:美的空调扇AC200-Q

    推荐理由:
这款美的空调扇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外观绝对个性,在卖场中关注度很高,晶亮蓝色的面板,个性出众的造型,设计更是匠心独运,它能够大范围立体送风,降温效果明显,冷暖两用的设计,冬季也可以使用,更加人性化,整机静音的运行,家居使用更加宁静!

    推荐产品:

    美的空调扇AC200-Q

2010新品炫动上市 美的空调扇AC200-Q

    美的空调扇AC200-Q外观设计比较亮丽,形态个性,采用晶亮蓝色的面板设计,带有简单的花纹,彰显时尚的气息,可更好的与家居相配合,隐藏式万向脚轮的设计,移动更加的方便,底部大水窗的显示,方便观察,加水更加的方便。

2010新品炫动上市 美的空调扇AC200-Q

2010新品炫动上市 美的空调扇AC200-Q
 
2010新品炫动上市 美的空调扇AC200-Q

旋转隔栅                      大水窗显示

    美的空调扇AC200-Q采用独特的旋转格栅设计,可大范围立体送风柔和,风量更大,进风口过滤,健康水过滤,全风道杀菌多重保护,可洁湿膜滤芯,清洁方便,三种风类自由变换,冷暖可一键切换,静音电机的运作,更加的安静,健康负离子的功能,可清新空气。

2010新品炫动上市 美的空调扇AC200-Q

操作按钮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空调扇AC200-Q外观设计亮丽独特,本款产品为2010年美的推出的新品,比较时尚,功能也比较齐全,可清洁的滤芯设计,不但方便,而且更加的安全,移动也很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498,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美的 AC200-Q
[参考价格]  1498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