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80后小夫妻首选 时尚空调扇卖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30日10: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5:海尔空调扇FKD2006

    推荐理由:
这款海尔空调扇FKD2006外观采用银灰色的设计,机体小巧,这对于室内较小的家居比较实用,这款机器带有遥控器设计,可远距离操作,这对于想解放双手的80小夫妻来说,更是帮了大忙,四档风速调节,充分满足家居降温的需要,价格也不高,喜欢的人士不妨到卖场看看!

    推荐产品:

    海尔空调扇FKD2006

净化制冷二合一 海尔空调扇FKD2006

    海尔空调扇FKD2006外观设计小巧可爱,采用银灰色的主体颜色,显示高端的品质,操作按钮设计在机体的上面,方便选择,立体的结构设计,不占用多余的家居空间,万向脚轮的设计,移动更加的方便,带有遥控器的设计,可远距离进行操作,比较方便。

净化制冷二合一 海尔空调扇FKD2006

净化制冷二合一 海尔空调扇FKD2006
 
净化制冷二合一 海尔空调扇FKD2006

开关设计                       遥控设计

    海尔空调扇FKD2006采用免费更换的滤芯设计,使用和清洁都更加的方便,活性炭的净化水箱,在给空气降温的同时,可有效的净化空气,冷暖一体的设计,冬季也可以使用,两档功率调节和四档风速调节,可满足不同的降温需要,7.5小时的定时功能,睡眠时也可以使用,功能齐全。

净化制冷二合一 海尔空调扇FKD2006

选择按钮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空调扇FKD2006外观设计比较亮丽,机体小巧,家居摆放容易,机动性也比较好,带有遥控器的设计,操作更加的方便,免更换的滤芯设计,使用更加的长久,降温的效果比较能耗,噪音很小,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6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海尔空调扇FKD2006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