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LED/27吋/广视角 苹果机皇液晶9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0:36
 LED背光和广视角面板现在可谓是显示器行业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两大技术,若把二者结合起来那么会得到怎样的效果呢?苹果公司日前宣布了一款采用了LED背光的IPS广视角液晶。该液晶的型号是Cinema Display,是一款具备了27英寸的大屏液晶显示器,采用的是16:9的屏幕比例。


1111

苹果Cinema液晶显示器外观

  Cinema Display显示器的可视角度达到了178/178°,此外还配置了2560×1440的分辨率。它的配置非常的丰富,包括了Mini DisplayPort,内置的iSight摄影机,麦克风,扬声器和3端口USB 2.0集线器。它用无汞的LED技术制成,制造材料使用的无砷玻璃和高度可回收材料,因此符合严格的Energy Star 5.0要求,并达到EPEAT金级认证的地位。

  据悉,这款27英寸的LED Cinema Display显示器将于9月上市,上市价格是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773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