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2英寸商务悍本对决 惠普5220m战X201i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0: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必然的狭路相逢

  惠普在商用产品方面一向都拥有着很深的造诣,从高端的EliteBook系列到主流的ProBook系列都有产品覆盖。现在的消费者对笔记本轻薄程度要求的越来越苛刻,特别是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用户来说,笔记本的便携性是非常重要的。

  随着消费者对于轻薄笔记本需求的加大,像12英寸这样的笔记本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不过,在12英寸商务本中可以说一直都是ThinkPad X201的天下,很少有产品能够与其相抗衡。

  然而,这个垄断的局面即将被打破。惠普在最近全新推出了ProBook 5220m,同为12英寸的它将直接和ThinkPad X201正面交锋。


12英寸本巅峰对决 惠普5220m挑战X201i

惠普 5220m挑战X201i

  同为国际一线厂商,惠普和联想已经在笔记本市场互相博弈了数年,而这次又在超轻薄领域狭路相逢。两款产品到底孰强孰弱?它们彼此的优势和缺点又都是什么?我们会在下面的文章中进行对比评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