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2英寸商务悍本对决 惠普5220m战X201i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0: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体外观比较

  在顶盖设计方面两款产品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首先惠普ProBook 5220m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制程,并且顶盖颜色采用了摩卡黑为主色调,机身整体看起来时尚、沉稳。并且,棱角分明的边缘也是体现了商务笔记本应有的硬朗风格。金属材质的笔记本目前非常流行,它不但可以是机身看起来更具质感,而且硬度方面也是比普通的塑料强很多。


火拼X201i 12寸惠普5220m商务本评测

惠普 5220m具有金属之风的顶盖外观

  联想ThinkPad X201的顶盖设计依然非常传统,我们看到还是延续了“小黑”的设计风格,其表面采用了类肤漆材质,虽然这种材质摸起来很舒服,但是不太耐磨。对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更加倾向于惠普ProBook 5220m的外观设计。

经典也在升级 联想ThinkPad X201评测

联想ThinkPad X201i的类肤漆顶盖设计

  在屏幕表现方面,两款产品基本上没有太多区别。它们同样采用了12英寸的屏幕。惠普ProBook 5220m的屏幕为镜面材质,标准分辨率为1366 x 768,16:9比例。ThinkPad X201则采用了雾面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280 x 800,屏幕比例为16:10。

火拼X201i 12寸惠普5220m商务本评测

12英寸16:9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屏 最佳1366×768的分辨率

经典也在升级 联想ThinkPad X201评测

12英寸雾面屏幕

   在打开顶盖之后,我们看到惠普ProBook 5220m采用了巧克力悬浮式键盘设计,这款键盘具备防水功能,一般程度上的泼溅基本不会对这款机器造成伤害。

12英寸本巅峰对决 惠普5220m挑战X201i

巧克力键盘设计

经典也在升级 联想ThinkPad X201评测

高触感键盘设计

  ThinkPad X201i的键盘设计依然是采用了传统的高触感键盘,并且“小红点”也是被保留了下来。两者的键盘相比较的话,可能惠普ProBook 5220m更显得时尚潮流一些,而ThinkPad X201i则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