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对得起这钱!2000元内三大系统智能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30日11:24


  放心吧,朋友,2000元买智能手机已经足够,不管你看中的是Symbian还是Windows Mobile,甚至是Android也没有问题,当然,我们不敢说这是行货市场的行情,你懂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00元内的智能手机,不是入门级(手机哪有入门级这说…),而是实打实的好机器,对得起花出去的钱。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具人气的新机,HTC Wildwire被人亲切的叫成mini版G7,该机不仅有着Android的智能系统,更有可爱圆润的外观设计,令不少学生朋友及女性朋友对其倾慕。如今,该机在上市两周之后便跌破2000元,经销商魔方通讯报出的最新手机已调整至19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HTC Wildfire采用了528MHz高通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了3.5mm的耳机插口,具备了丰富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轻松访问 Facebook, Twitter和Flickr等互联网服务。可以说HTC Wildrire的整体性能表现相当出色,即便是比起目前火热的G3而言,也有超越之处,而价格更是其最大的杀手锏。

HTC(宏达) Wildfire
[参考价格] 199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