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全触屏迷你手机玩酷C3300K上市

2010年07月30日11:37
 

  今日,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宣布,新款入门级全触屏迷你手机玩酷(C3300K)正式上市。作为目前市场上第一款具有入门级价格的触屏迷你手机,外观小巧灵动、功能强大的三星玩酷(C3300K)是为个性张扬,热爱酷炫、时尚的潮流新生代们量身打造的,它如同童话中的神奇小魔盒,方寸之间蕴藏无限可能,优秀的基因足以让年轻人们指尖“玩转”大精彩。

  玲珑巧物 时尚亮出来

  乐自随心的耍酷是潮流新生代们的风格,小巧灵动才与他们的年轻相得益彰,缤纷亮色才能博得他们的宠爱。

  玩酷(C3300K)拥有小巧可爱的灵动机身,93.8*52.6*12.1毫米放在掌中别致精巧,如同年轻人的“玩具”一样随手拈来、方便携带。黑、白、粉3种色彩的玲珑机身在水晶外框的包围下,犹如一颗颗剔透诱人的糖果,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内嵌式设计的2.4英寸全触屏与三键一体的功能按键自然和谐,同时,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机身边缘圆滑流畅,使玩酷握感舒适贴合。

小我拥有大精彩 三星玩酷(C3300K)评测

三星玩酷(C3300K) 

  拥有可爱的灵动外观和靓丽的缤纷色彩,玩酷以无以伦比的完美造型演绎了“小巧大精彩”,必将成为今夏年轻人的又一扮靓“饰物”。

  袅袅天籁 美妙听出来

  喜欢在嘻哈饶舌的喧嚣里舞动狂热,在各种秀场上飙出激情,在台下拥趸的聚焦中闪耀光芒,音乐是深受潮人新生代们热爱的“精神食粮”,而玩酷(C3300K)则将是他们享尽美好音符的无上利器。

  位于玩酷(C3300K)屏幕上下的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在内置多音效播放器的支持下,能还原最完美的3D音效,让人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年轻人,你还在苦恼不带耳机就无法倾听FM传来的悠扬乐曲?玩酷的高品质收音机,FM自动搜台以及让人惊艳的FM外放功能,绝对让你无需耳机便震撼感官,以随心所欲的个性方式尽情“收音”。此外,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大至8G的microSD内存扩展也能让玩酷潮人无拘无束沉浸在天籁之中。

小我拥有大精彩 三星玩酷(C3300K)评测

三星玩酷(C3300K)

  强劲功能 酷炫玩出来

  在新生代玩酷潮人的世界里,潮是引领、是自定义、是作自己的代言人,创自己的风格。在小而强大的三星玩酷(C3300K)身上,玩酷潮人们可以轻松地定制自己的个性界面。通过三星独有的Widget UI界面,你可以随意将联系人、应用程序、游戏快捷方式等放到桌面上。同时,三星最新TouchWiz技术的应用,使得玩酷的触控操作更流畅、灵敏、触控时拖沓的场景绝不会出现在玩酷身上,而三屏循环滑动的主菜单更让你将丰富的手机应用“一触即发”。此外,玩酷(C3300K)支持手写,还内置卡通主题,不仅操作便捷,可爱之情也溢于言表。

  爱玩QQ、开心网的年轻人们,今年夏天只需携带小巧可人的玩酷,就可轻松使用其自带的手机QQ、开心网等社交组件,随时与自己的朋友圈子绑定“在一起”;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则可以随时留下成长路上的动人瞬间;虚拟来电、手机追踪、SOS短信功能也替年轻人的快乐时光安全护航;此外,蓝牙信使、电子词典、游戏等使玩酷(C3300K)功能尽有,无比强大。

  外观灵动,功能强大,玩酷必将被潮人新生代们视为自己的青春物语,成长路上,小而强大的玩酷不仅是最好的玩伴,“小我 大精彩”更展露了年轻人勇于创造精彩的无限追求。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