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低价不容错过 格兰仕豆浆机仅售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3:58
 

  随着养生观念的普及以及人们对饮食营养的追求,豆浆机已经成为了普通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小电器之一,而市面上的豆浆机产品售价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在五花八门的功能和价格两点上让消费者很难选择。笔者今天推荐的这款豆浆机外观时尚动感,性能上中规中矩,该产品的促销价仅仅为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格兰仕DP13001C的机头和把手都是橘红色的,机身采用的是透明设计,防干烧、防溢功能一应俱全。


格兰仕豆浆机DP13001C

格兰仕豆浆机DP13001C

  DP13001C的额定容量是1.3L,加热功率是800W,采用的是主流的加热管加热;除了豆浆之外,制作营养粥也有专门的按键。

格兰仕豆浆机DP13001C

格兰仕豆浆机DP13001C

    DP13001C的刀头采用的是双叶一字型设计,这种刀头对干豆也有较好的打磨效果;遗憾的是,这款产品的电源接口是暴露在外面的,没有防水设计,但是对比199元的价格,还是很超值的。

格兰仕豆浆机DP13001C

格兰仕豆浆机DP13001C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可以说集合了现在主流产品的主要功能特点,虽然没有特别出众的亮点,但199元的促销价格非常吸引人,在卖场里这款豆浆机的关注程度很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格兰仕DP13001C豆浆机

[参考价格]1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