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三菱电机空调新品上市 卖场跌破底价促

2010年07月30日14:10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三菱电机两款新品空调,主打变频卖点,所以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延续了三菱的出色表现。目前,这两款空调正底价开促,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菱电机的这一系列新品在面板材质上都采用了具有质感的设计,空调依旧是极简的风格表现,用单色调来诠释了空调的设计理念。空调的显示屏则设置在出风口右侧,开启后就会自动的进行运行模式显示。

三菱电机空调新品上市 卖场跌破底价促

    三菱电机的这两款新品空调采用环保的新冷媒制冷剂,同时,空调还拥有MoveEye动态地面测温系统,实现150°大范围地面测温,即时进行气流控制,有效解决生活空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

三菱电机空调新品上市 卖场跌破底价促

    新品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全面优化空调机在运行过程中各零部件间的能量消耗,把部件间的能量消耗降到最低,从而实现节能。空调特设的DSP纳米净化舱以其出色的空气净化技术,去除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全面提升房间空气质量。

三菱电机空调新品上市 卖场跌破底价促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的这两款新品在面板以及性能上都有着其特色卖点吸引了三菱电机的忠实用户来选购,虽目前新品上市价位偏高,但是编辑了解到在北京和宝通制冷空调专卖店内以低价回馈广大用户。想要在近期选购空调的朋友不妨参考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