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Opera Mini单日PV突破10亿次大关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30日14:19
 

  Opera Mini是移动平台上非常流行的一款浏览器,以体积轻巧、速度飞快,特别是数据压缩比高等特点而备受不少用户的青睐。Opera Software今天又宣布,Opera Mini用户单日浏览量(PV)已经突破10亿次大关,也是目前唯一做到这一点的手机浏览器。

  创造这一记录的时间是7月25日。当天,Opera Mini服务器每秒钟都会压缩超过11.5万张网页(比例最高90%),然后再发送给全世界各地的手机用户。

  近年来,Opera Mini的单日PV不断猛增,2008年6月突破1亿次,一年后的2010年6月达到9.1亿次,同比增幅高达惊人的161%。

  Opera Mini目前已经登陆3000多种不同型号的手机,全球用户总量也达到了6000万人左右,几乎每个月都在保持增长。

Opera Mini单日PV突破10亿次大关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