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国首家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上海太平洋开业

2010年07月30日15:30
 

  技嘉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于2010年07月29日在上海太平洋电脑城正式揭幕,技嘉科技董事长叶培城先生等技嘉高层、太平洋电脑城高层、英特尔高层以及暴雪的相关人员皆出席了旗舰店开业活动,与会的还有来自媒体朋友以及慕名而来的消费者。

  


   技嘉和英特尔都对中国DIY市场发展看好,并且都认为旗舰店是中国DIY市场必然的发展趋势。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是技嘉专为玩家设立的个性化、专业的消费者服务中心,玩家在这里可以得到专业的技术支持,完成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平台,这种个性化需求正是中国市场迫切需要的。技嘉和英特尔都看好中国DIY市场的未来,也非常看好DIY市场和游戏市场的结合,技嘉和英特尔都已经成为了暴雪《星际争霸2》的指定合作伙伴。


  众多高层在太平洋游戏网游戏体验区合影

   技嘉科技董事长叶培城先生、太平洋集团总经理特助Herman先生、英特尔华东区总经理朱巍先生、技嘉科技主板中国事业群总经理刘文忠先生、太平洋数码广场总经理石小伟先生、太平洋数码广场全国营运总监林峰女士、英特尔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李海滨先生、技嘉科技主板中国事业群市场总监尹雪美女士、技嘉科技主板华东区销售总监阮士庭先生、暴雪公司代表,还有WCG全球冠军李晓峰(SKY)先生和超频冠军王海磊先生皆出席了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开业活动。


   叶培城先生向与会嘉宾致词,对与英特尔、暴雪的长期战略合作表示乐观,对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在中国的表现充满期待。


  太平洋数码广场总经理石小伟先生向与会嘉宾致词


  英特尔华东区总经理朱巍先生致辞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女士通过视频向技嘉旗舰店的开业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再次强调了技嘉与英特尔与技嘉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的传奇电竞玩家——WCG全球冠军李晓峰先生表示祝贺

  中国超频冠军王海磊先生发表贺词

  



  叶培城先生和Herman先生、石小伟先生、朱巍先生、刘文忠先生、李海滨先生共同启动了开业仪式



  灿烂的烟火预示着旗舰店的生意兴隆

   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在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开业的第一天就赶来一探究竟,看看这里是否如传说中那般强力。技嘉和英特尔共同成为了暴雪《星际争霸2》的指定合作伙伴,在技嘉金牌主板旗舰店中到处都能看到星际争霸2的影子。

   《星际争霸2》相比暴雪之前的游戏来说,性能需求要高出很多,这是游戏玩家纷纷选择DIY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方面,现在的游戏玩家和以前也不太一样了,大家不再单单满足于性能,还对静音、功耗、体积、超频等有着很多独特的需求,玩家需要旗舰店来满足各种个性化需求。

   技嘉是DIY行业中最具活力、最执著的品牌之一,在行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技嘉在中国开设旗舰店,为DIY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肯定会有更多的旗舰店开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