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能卖350块 港行iPhone 4不送免费手机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8:22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港行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正式接受预定发售了。相信内地的苹果迷无不欢欣鼓舞,但信号的问题仍不容忽视。之前乔布斯承诺给我们的免费手机套,港行iPhone 4不会随机赠送的。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7月23日前购买iPhone 4的用户要在8月22日前预订免费手机套,而在这一日期之后购买的用户则需要在9月30日前预订。也就是说在7月30日这一天发售的港行iPhone 4,就不会随机配送手机套了,消费者只能另行预订。


能卖350块 港行iPhone 4不送免费手机套

乔布斯为解决iPhone 4信号问题免费赠送手机套

  作为内地的消费者,无法亲赴香港、只能选择内地水货iPhone 4的朋友们,也只能从经销商那里额外掏钱购买了,每个售价约350元人民币。这对于目前无锁16GB版本的iPhone 4来说,加在一起也要近10000元了,着实不便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