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球最小Android手机 Modu新品谍照流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30日18:25
 

  现在手机市场上最火的就是智能手机,似乎无论是大的小的奢华的普通的产品沾上智能就很有面子。这不连喜欢制造超小型手机的Modu也要推出Android手机了。


MODU

Modu即将推出的Android手机

  Modu是一家以色列手机厂商,这家厂商以生产超小型手机而著称。近日国外媒体放出了该厂商又一款超小型手机,不过有意思的是它还搭载上了 Android1.6(或者1.5)系统。据悉这款手机并不具备3G功能,不过保留了WIFI、蓝牙。整体看上去这款手机十分的小巧,相信发布之后就会成为目前最小的Android手机。

  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获得了很多厂商的支持,继昨天曝光了滑盖Android手机之后今天又有了最小的Android手机,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厂商介入到Android系统当中。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