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艾利和最新Cover Story电子书开箱图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30日20:05

  神奇的掀盖设计

  Cover Story最大的特色就是掀盖,这也是体验艾利和设计能力的关键之处。这是运输状态或者说关机状态,盖子覆盖在屏幕上,可以有效抵御撞击,保护电子书的核心器件。


  轻轻一推就可以取下盖子,盖子与电子书间应该是磁性连接,盖子边上的空在正面可以露出核心的控制键。

  盖子可以完美地放在电子书背后,这时,开孔正好是扬声器位置,不阻碍音乐的传出。


  对比一下盖子在前面和后面的图,设计感如此一致。另外,Cover Story的尺寸是126mm×162.8mm×9.5mm,比全键盘的Story的127mm×203.5mm×9.4mm“矮”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