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艾利和最新Cover Story电子书开箱图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30日20:05

  很少的按钮和隐藏的指点笔

  与上一代艾利和电子书的全键盘相比,Cover Story的按钮数量减少到惊人的4个——电影、菜单、音量和五维控制键。

  这是Cover Story的下沿,有保护盖挡住的SD卡插槽和USB接口,以及与机身融为一体的电源按钮、麦克风孔和耳机插孔。

  这个大按钮是Cover Story的控制核心,左右是翻书,上下分别是主屏幕和返回功能,单手即可操作。

  由于采用了6英寸触控电子纸屏幕,Cover Story控制很顺畅,指点笔藏在这里。

  Cover Story使用了压感控制方式,不仅可以用指点笔做精准控制,而且可以手指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