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人多算个鸟!拍Showgirl六款长焦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31日09:43

    这是著名的适马看家镜头“小黑”,这是适马不惜投入血本也要保证效果的“形象工程”。“小黑”前后已经推出了四代:第一代是APO 70-200/2.8 EX HSM;第二代是APO 70-200/2.8 EX DG HSM,增加了“DG”标识,主要是针对数码特点改进了镀膜和内壁涂层以减少眩光;第三代是APO 70-200/2.8 EX DG Marcro HSM,主要变化是最近拍摄距离缩短到1米,放大倍率达到1:3.5;第四代是2007年末推出的APO 70-200/2.8II EX DG Marcro HSM,尺寸是86.5x184.4,光学结构为15组18片,其中两片为超低色散镜片(SLD),另外还有3片“特级超低色散镜片(ELD)”,比任何一家使用的高级镜片都多;另外就是采用了新研发的SML淡绿色镀膜,能够延长镜头的使用寿命。

    在使用时最明显的感觉是对焦迅速无声、图象畸变很小,同时近摄效果进一步提高;原来存在的逆光眩光、虚影现象明显改善。图像基本上是走佳能的路子。其不足之处是在全画幅使用时全开光圈略有暗角,尤其是200mm时比较明显,缩小一级光圈就能消失。另外就是价格曾经提升到7500多元,甚至超过尼康小钢炮,经过一段市场考验才降低到目前的水平。

适马(SIGMA) 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
[参考价格] 5730元

    结束语:可以说以上几款镜头在镜头市场里都算的上是风云人物,当然也是大家一直想拥有的。特别是像现在的佳能爱死小白二代和尼康小竹炮二代,那更是摄影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镜头。这几款镜头在性能表现上非常出色,无论是对于长焦端的拍摄,还是对于复杂光线下的拍摄,都能应付自如,而至于对付像ChinaJoy这样的活动,更是不在话下。如果你能拥有他们其中的一款,那么拍摄美丽的Showgirl更是变得简单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啊,那就赶紧存钱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