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搜狐微博iPhone客户端登陆AppStore免费下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1日16:56

  【搜狐数码消息】8月1日消息,搜狐微博客户端今日正式推出,并已经登录苹果软件商店AppStore,提供免费下载。搜狐微博iPhone客户端的推出,将给广大iPhone用户使用搜狐微博带来极大的便利。

  下面是搜狐微博iPhone客户端的下载安装方法:

  一、打开iPhone手机上的AppStore软件,搜索“搜狐”或“sohu”关键词,均可以在结果中看到搜狐微博。

搜索寻找搜狐微博

  二、点击打开程序页面的“免费”按钮,会变成绿色的“下载”按钮,点击该按钮,AppStore会提示输入AppStore账号密码,输入密码之后便开始下载安装软件。在手机界面上可以看到安装进度。

  三、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手机界面上的“搜狐微博”客户端,在一个欢迎界面之后便是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密码信息,随后便进入搜狐微博功能界面,排在首屏的是最新的好友更新列表。

下载、登录搜狐微博
下载、登录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iPhone 4客户端功能特色:

  一、非常方便地插入图片、辅助输入

  通过iPhone客户端,可以拍摄图片发送到微博,或者选择手机里的图片发送到微博。从右边这张截图还可以看出,隐藏输入界面之后,可以非常方便地插入话题符号、表情、位置信息,还可以保存为草稿,保存草稿这个功能很贴心。

输入界面

  二、支持多任务处理

  苹果最新的iOS 4是支持多任务处理的,iPhone  3GS和iPhone 4都可以支持这一功能,不过现在AppStore里的软件很多是不支持这一功能的,特别是那些需要登录的客户端,往往切换到另外一个程序再切换回来,又要重新登录一次。

  搜狐微博客户端支持iOS 4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无缝切换到别的程序,再切换回来,依然停留在上次操作的界面,不需要重新登录。

多任务截图
多任务截图

 

  三、阅读方便

  通过阅读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地查看图片附件。

查看图片缩略图和大图
查看图片缩略图和大图

 

  搜狐微博客户端更多功能截图:

查看微博
查看微博

撰写微博
撰写微博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