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Bambook内测价让人心焦!传言2000左右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1日17:35
 
        盛大电子书2.0-Bambook价格成谜!自Chinajoy首日对外亮相,因其漂亮外观和强大功能,便吸引众多粉丝。很多粉丝急欲入手,纷纷在网上询价,可谓产品将卖,悬念重重!
     记者为此,问询了一些业界人士,看法大多统一,大都认为其产品性能出众,上市价必定会在3000元以上,对于内测价,均表示无法猜测,得看盛大拿出多大优惠力度,来回馈用户。有几位业界人士提到,有盛大内部人士对其透露,陈天桥在高层会议上表示内测要以非常低的价格回馈用户,甚至可能不惜低于成本价,据传可能以 2000元左右出售。
    此消息尚无法证实。但据本报前线记者得到的消息:这款名为Bambook的盛大电子书,研发时间历经1年半,投入千万之巨,堪称概念电子书2.0产品,其多项技术世界领先:除了拥有目前全球最高806MHZ频率的处理器外,还拥有太阳能充电功能、防溅射功能、互动功能等强大配置。
之前,盛大文学在内容资源上的强大优势已给这款电子书挂上内容之王的牌子,加上硬件方面的杰出性能,足以让其在目前电子书市场风光无限。
    据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数字传播科学重点实验室最新出台的评测报告显示: Bambook表现出众,在5大类指标中都遥遥领先其他几款市场主流产品。
    如果内测价被证实定位在2000元,这必将成为最好的入手时机。对于想要入手Bambook的粉丝而言,恐怕要为邀请码争得头破血流了。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