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奶油般的虚化 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2日07:55
  

  单反相机效果好,好在哪里?很多人都会说,背景虚化啊,即使没摸过单反相机的人也会说,大光圈虚化背景呀。可见单反相机吸引大众的是其景深效果的表现,而要有好的景深表现,漂亮的焦外虚化能力,大光圈镜头必不可少。

  想要获得大光圈镜头,选择定焦镜头比较容易实现,相比较恒定光圈的变焦镜头来说,定焦镜头简单的结构使得成像表现更出色,锐度也更高。相对来说,获取好的虚化效果成本也更低,适合打造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组合,今天的导购,推荐一些被公认效果出众的大光圈定焦镜头。

推荐产品:适马50mm F1.4 EX DG HSM镜头
参考售价:3000元


适马 50mm F1.4 EX DG HSM

主要特点:

  镜头结构上,这支镜头采用了6组8片设计,且使用了能有效消除像差的非球面镜片,在镜片上还使用了超级多层涂膜技术,所以能有效地减轻重影及炫光的产生。9片圆形光圈设计的光圈叶片,让焦内焦外的过渡非常自然,对焦系统采用了适马的HSM超声波马达,所以AF速度更快及对焦过程更宁静。在其它方面,这支镜头的最短的摄影距离为45cm,最大摄影倍率是1:7.4,滤镜尺寸77mm,重505克。其兼容卡口有佳能,尼康,索尼,宾得。

  适马50mm F1.4 EX DG HSM是目前具有自动对焦50mm F1.4标准镜头当中最贵的一支,实际成像效果出色,相比较原厂镜头,在锐度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是人像拍摄的利器。

参数规格:

镜头类型:定焦镜头
镜头结构::8 片6组
视角:46.8 度
镜头口径:77mm
最大光圈:F1.4
最小光圈:F16
光圈叶片数:9片
最近对焦距离:0.45m
体积:84.5mmx68.2mm
重量:505g
放大倍率:0.135

  编辑点评:适马50mm F1.4 EX DG HSM一直被公认是50mm F1.4规格镜头当中最优秀的,超大型的77mm镜头口径带来更明亮的取景视觉,全金属镜筒以及宽大的对焦环,也是各厂50mm F1.4镜头中用料最足的,对比原厂镜头来说3000元左右的售价以及更好的锐度表现,让适马50mm F1.4 EX DG HSM成为该规格镜头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支。对于没有原厂情节的朋友来说,这支镜头是一支出色的大光圈镜头,焦外表现也异常优秀,但若选其作为挂机镜头的话,需要考虑到其较重的质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