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奶油般的虚化 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2日07:55
  

推荐产品:佳能50mm F1.8 II镜头
参考售价:680元


佳能 EF 50mm f/1.8 II

主要特点:

  轻巧及经济实用的标准镜头。采用高斯型镜片设计6片5组的光学结构,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

高手点评:

  总评: 可能是佳能里面性价比最高的镜头~~穷人的法拉利——拍人像对于初学者非常足够了。建议缩小一挡光圈,成像不比50mm 1.4差。

  优点: 轻巧,大光圈,背景可以虚化得一塌糊涂。当然,和50mm 1.4比差了点,但考虑到价格,可以忽略。350D要多挑几个~跑焦问题在此机上凸现。

  缺点: 对焦慢,噪音大,不带遮光罩,塑料手感差。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5组6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45
滤镜口径(mm):52
视角:46°
放大倍率:0.15
光圈叶片数:5
遮光罩:ES-62
镜头尺寸(mm):41/68
重量(g):130

  编辑点评:佳能50mm F1.8 II镜头的出货量在定焦镜头当中绝对占优领先地位,不为别的,只因其便宜的售价,作为最便宜的定焦镜头,佳能50mm F1.8 II在千元以下的镜头当中锐度最高的,可见其性价比是相当突出,也让更多初级用户享受到大光圈带来的浅景深效果,虽然全开光圈时的锐度不佳,也带有跑焦的情况,但在收小几档光圈后,实用性是相当的高,销量也证明了它是高性价比大光圈镜头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