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奶油般的虚化 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2日07:55
  

推荐产品:佳能85mm F1.2L II镜头
参考售价:13800元


佳能 EF 85MM F1.2 L II USM

主要特点:

出色的中远摄定焦人像镜头,非常适合婚纱、人像拍摄,最大光圈达到同级最大的f/1.2。采用了1片大口径精确研磨非球面镜片,即便是在最大光圈下,依然保持出色的反差和解析力;优化的镜片镀膜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环形超声波马达、高速CPU和改进的对焦算法,共同带来更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采用圆形光圈设计,背景虚化更完美;可全时手动对焦并提供距离信息。

高手点评:

  总评: 色彩准确,对焦速度有长幅进步.超大光圈.

  优点: 具有速写性有很强的描绘性.弱光下处理能力较好.色彩及分辨率都不错.做工精良.

  缺点: 沉.对焦依然不够快.镜头内圈旋转后回位麻烦.价格偏高。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7组8片
最小光圈:16
对焦距离(cm):95
滤镜口径(mm):72
视角:28°30"
放大倍率 0.11
光圈叶片数:8
遮光罩:ES-79II
镜头尺寸(mm):84×91.5
重量(g):1025

  编辑点评:佳能85mm F1.2L II镜头作为人像镜王当之无愧,在85mm焦段中的光圈也是最大的,最大光圈时的锐度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对于焦外虚化效果的控制能力,佳能85mm F1.2L II真正做到了奶油般的虚化,焦外表现十分柔美,价格并不便宜,但追求焦外效果的朋友似乎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佳能85mm F1.2L II镜头还是相当不错的,但较旧的机械设计用起来稍显麻烦罢了,该镜头适合有需要的发烧友购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