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奶油般的虚化 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2日07:55
  

推荐产品:尼康AF 85mm F1.4D镜头
参考售价:6800元


尼康 85mm f/1.4D IF AF Nikkor

主要特点:

  该镜头配有开放光圈的大光圈。采用的圆形光圈,可以取得美妙的背景虚化的效果。由于采用尼康内对焦(IF)方式,对焦迅速,从无限远到最近拍摄距离均能取得高质量的影像,不仅是人像摄影,对于舞台摄影或照度很低的室内摄影、甚至夜景拍摄等,大光圈均能发挥作用。由于对焦时镜筒前端不转动,所以在使用偏振镜时非常方便。高性能的尼克尔远摄镜头,在最大光圈下也可快速对焦。内置对焦可令自动对焦操作更快。此镜头适用于室内人像拍摄。

高手点评:

总评: 绝对一流的光学素质!

优点: 在各档光圈都有极佳的成像质量!与一般的定焦和顶级变焦相比,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成像优势!焦内清晰锐利;焦外非常柔美。而且具有优秀的色彩还原能力和出色的锐度。做工非常出色!

缺点: 在大光圈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焦点的偏移;不是全时实手动。

技术特性:

镜头结构(组/片) : 8/9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 : 28度30分
运用Nikon DX 格式的摄像角度 : 18度50分
最小光圈 : 16
最近对焦距离(微距设定) : 0.85米/3 英尺
放大倍率 : 1/8.8
滤镜尺寸 : 77毫米
直径x长度(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 : 80 x 72.5毫米
重量(大约) : 550克

  编辑点评:尼康AF 85mm F1.4D镜头是尼康的人像镜王,中焦段大光圈以及出色的锐度表现,是个称职的大光圈镜头,焦外表现可圈可点,而售价已不再是从前的天价,目前不足7000元的售价,是很多摄影师心仪的镜头,作为尼康D级镜头,对于尼康入门单反来说是个打击,但价格日渐下滑的尼康AF 85mm F1.4D镜头,性价比也变得高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