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奶油般的虚化 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2日07:55
  

推荐产品:松下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镜头
参考价格:2800元


松下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

   松下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镜头是一支具备了微距拍摄功能的定焦镜头,其最大的特点为加入了Mega O.I.S.防抖系统,有效防止手抖动造成的模糊。另外,它的最近对焦距离仅为0.15米,能够实现足够近的对焦距离。除了松下 GF1之外,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镜头也能够与Mirco 4/3系统机型搭配使用。

参数规格:

型号: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f2.8 ASPH. MEGA O.I.S.
分类: 微距镜头
焦距: 定焦 45 mm
光圈: 恒定光圈 f/2.8
视角: 27°(对角)
镜片组: 10 组 14 片,1 片 ED,1 片非球面镜
光圈叶片数: 7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0.15 米
放大倍率: 1:1
滤光镜尺寸: 46 mm
镜长: 63 x 62.5 mm
重量: 225 克

  编辑点评:单电相机的火爆使得更多的厂商加入了阵营,作为单电相机最成熟的系统,Mirco 4/3单电系统已经推出较多的镜头,其中成像画质最好的要算是松下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微距镜头了,虽然光圈并非很大,从成像表现来看,Mirco 4/3系统里面它是最好的,锐度超群,色彩表现也十分浓郁。相比之下,选择这支镜头甚至比松下20mm F1.7饼干镜头更加实用,并且具备了微距拍摄能力,涉及面更广泛。

  总结:大光圈定焦镜头的魅力,适合时单反相机最能吸引人的一点,不同焦段的定焦镜头有着不同的用途,而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着实让人心动,以拍小品为主的可以选择广角焦段,拍人像为主的可以选择标准镜头等中焦段,拍摄特写可以选择长焦焦段,无论是哪种定焦镜头,大光圈带来的柔美虚化效果总是让人感到兴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