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差价能买I9000 7月改版机跳水排行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2日08:09


  七月份手机市场与当月的天气一样火热,而归其原因还是在于苹果iPhone 4以及多款旗舰强机纷纷跳水所致,然而在七月份的手机市场中除了苹果iPhone 4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跳水冠军外,还有多款手机价格连续下调,当仁不让的列入了我们本期的7月改版机降价排行榜之中。

7月降价排行

当然这些手机虽然不一定是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机,但是降价幅度却让消费者为之惊叹。然而这样的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有利而无害的,因为许多学生朋友都会赶在暑假旗舰选择自己喜爱的手机产品,因此商家也纷纷打出暑假促销的旗号来吸引广大学生朋友。此外不少消费者也利用这样的机会,选择自己喜爱的手机产品。那么想要了解一下七月份哪些手机跳水幅度最大?哪些手机又跌至底线呢?不妨与小编一同走入今天的7月改版机跳水排行榜吧。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